記得大妞小時候【海棉寶寶】編髮器剛出來時,

只要她有活動,我就會幫她綁漂亮。(雖然她不想....查甫ㄟ個性)

那時有家長看到我家大妞的漂亮包頭都忍不住瞧瞧到底是怎麼用的~

也不用小黑夾,很簡單喔!

只要一條橡皮筋和海棉寶寶(有分大人和小孩專用的)就可以囉!

 

因為不少朋友問怎麼用,如果材料在我就會直接示範了,

但網路上私訊問和電話問的我不知道怎麼解釋,

所以我的第一支<髮型影片>就產生了,

希然有心替小孩綁頭髮的媽媽們,

不再覺得自己手殘囉!

 

示範包頭<髮飾在旁邊>

 

示範包頭<髮飾在中間>

這個是以前誤打誤撞變這樣了...

反而這款更多人問內~

 

還有我不是專業人員,我是自己看youtube自學,

只是單純喜歡替兩妞編髮的媽媽!

 

大家加油!!,希望妳們看了可以了解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